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滴滴出行正式赴美IPO 創始人:司機是滴滴基石 將繼續投資司機

    滴滴出行正式赴美IPO 創始人:司機是滴滴基石 將繼續投資司機

    滴滴出行今日(11日)正式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IPO申請,創辦人程維與柳青發信,認為平台永遠需要司機,司機是滴滴的基石。在未來幾年,會一如既往地投資於司機。

    信中指,滴滴正在建立的模式是可以普遍適用的,拉丁美洲各地的人們同樣非常重視安全問題;俄羅斯用戶也希望有更實惠的出行選擇;在南非,司機希望與尊重他們並幫助他們賺取更多收入的平台合作。

    信中又指,過去的三年中,滴滴在15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已經在非洲、亞太、歐洲和拉丁美洲僱用了數千名本地員工,並且專門為國際化業務配備了數百名工程師。

    程維柳青在信中亦再度提及2018年順風車的兩起惡性刑事案件,指出經過事件意識到,滴滴的業務同其它互聯網平台有本質的不同,滴滴不只是連接消費者和商品與服務,還要面對複雜的社會和多變的人性。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