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馬遜有望在2022年超越沃爾瑪成為美國最大零售商

    亞馬遜有望在2022年超越沃爾瑪成為美國最大零售商

    隨着零售業務不斷擴張,亞馬遜(Amazon)正在對沃爾瑪(Walmart)的地位發起衝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6月11日發佈報告預測,亞馬遜有望在2022年超越沃爾瑪成為美國最大的零售商。

    報告稱,亞馬遜的美國零售業務是「規模增長最快的」。2014年至2020年間,亞馬遜在美國的商品交易總額(GMV)增長速度「明顯快於」調整後的零售額和電子商務的增速。亞馬遜2020年GMV按年增長41%至3160億美元,而沃爾瑪同期GMV預計按年增長10%至4390億美元。

    報告援引供應鏈和物流諮詢公司MWPVL International的數據表示,預計亞馬遜將在2021年交付70億個包裹,超過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的約60億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