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Elon Musk售最後豪宅 專注投資火星移民計劃

    Elon Musk售最後豪宅 專注投資火星移民計劃

    Tesla創辦人Elon Musk上月透露,將出售其總值1億美元(約7.8億港元)的所有物業,以專注投資火星移民計劃。他表示,決定放賣位於三藩市南部的最後一間房屋,目前叫價3,750萬美元(約2.93億港元)。

    Elon Musk名下目前只剩最後一間物業,座落於三藩市南部Hillsborough的莊園。然而,他於周一(14日)於社交平台上表示,決定出售最後的豪宅,期待可以賣給一個大家庭。據悉,他於2017年以2,340萬美元(約1.83億港元)購入物業。

    Elon Musk於周一(14日)於社交平台上表示,決定出售最後的豪宅,期待可以賣給一個大家庭。(網上截圖)

    資料顯示,該豪宅傳承自法國貴族後代德古格尼(de Guigne)家族,擁有100年曆史的豪宅佔地47.4英畝,能夠飽覽舊金山灣區景色,面積16,000平方英尺,10間住房,9間洗手間,擁有一個游泳池、登山路徑以及一個舞廳。

    Elon Musk名下目前只剩最後一間物業,座落於三藩市南部Hillsborough的莊園。(資料圖片)

    從2020年開始,Elon Musk就已陸續出售5處加州房產,套現近億美元。當時,他曾表示,財產讓人壓抑,清倉房產是為了增加Tesla的現金流。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