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跌出最受歡迎的100位CEO榜單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跌出最受歡迎的100位CEO榜單

    中國媒體新浪財經6月16日報道,一些Facebook員工對扎克伯格的認可度下降,使得他跌出了Glassdoor前100位CEO榜單;之前,他自2013年以來每年都出現在了這份名單裏。

    根據Glassdoor在2020年5月至2021年5月期間對700多名Facebook員工進行的調查,員工對扎克伯格的支持率在2020年最後幾個月和2021年年初下降得尤其厲害,當時Facebook正在處理美國總統大選留下的問題和圍繞Covid-19疫情的錯誤信息。雖然扎克伯格的支持率仍為88%,高於CEO平均支持率73%,但不足以進入前100名。微軟公司的Satya Nadella獲得了97%的支持率、蘋果公司的庫克獲得了95%的支持率。

    儘管這項調查只抽取了該公司60,000多名員工的一小部分,但該排名可能會對Facebook的招聘產生影響。求職者經常會參考Glassdoor對潛在工作場所的空缺職位、員工薪水、分數和評論的彙總。2013年扎克伯格首次上榜時,他排名第一,支持率高達99%。Glassdoor稱,蘋果公司的庫克是唯一一位8年來每次都上榜的CEO。

    Facebook(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