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現在是抄底Tesla良機?分析師:任何時候都是買點

    現在是抄底Tesla良機?分析師:任何時候都是買點

    儘管瑞穗銀行(Mizuho)強烈呼籲大家看好Tesla(TSLA),但該公司的股價還是步入了萎靡的局面。

    截止上周四美股收盤,Tesla收漲近2%,報616.60美元。

    此前,Tesla一年漲幅近210%,然而今年由漲轉跌,迄今累計下挫超14%。

    該銀行的分析師重申了對Tesla的買入評級,稱該公司在全球電動汽車市場處於領先地位,並預計拜登政府提出的基礎設施重啓計劃將會利好Tesla的發展。

    周二,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 Vios Advisors董事總經理Michael Bapis對CNBC表示,Tesla約佔24%的市場份額以及該公司在電動汽車、太空和清潔能源市場領域的宏偉佈局,使其變成了一個值得關注的品牌。

    Bapis在Trade Nation上表示:「Tesla將繼續領先於其他同行,尤其是在可預見的未來,Tesla幾乎成了創新的代名詞。」

    他預計該公司將繼續實現強勁的銷售和盈利增長,這可能會使得更多的人關注這隻股票。

    他繼續説道:「如果那些機構基金的持倉裏面沒有包含Tesla,那麼它們的選股眼光和能力可能會受到質疑。」

    儘管Tesla去年攀升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因為人們紛紛買入該股,但Bapis表示,現在是逢低買入的好時機。

    他強調:「除非有其他競爭對手突破技術壁壘,從而挑戰Tesla的地位,否則這隻股票將長期增長,用户在任意時候買入該股,都會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他補充説,儘管Tesla的上、下游供應鏈一直飽受延遲和短缺的困擾,但考慮到其基本面和增長潛力,Tesla值得長期持有。

    Bapis稱:「Tesla的領導層非常優秀且值得信賴,投資者押注它非但不是一個冒險的主意,而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Miller Tabak首席市場策略師Matt Maley在接受Trading Nation採訪時指出,過去幾個月,Tesla的股價相對平穩,一直在200日移動均線附近徘徊。

    Maley説:「通過參考200日移動均線可以追蹤該公司的下一步走勢。」

    他繼續分析,該股還形成了一個下行三角形形態,該形態的上端在650美元左右,下端在563美元。這是需要關注的兩個點,Tesla的股價相對於這兩個水平的走勢將非常説明它的未來發展趨勢。

    他表示:「在過去,當股價停留在這個橫盤區間時,每當價格一旦突破,就會出現大幅波動。」

    Maley最後表明,Tesla7月第一周的交付報告可能是一個突破性的催化劑,這意味着該公司的股價極有可能擺脱目前的頹勢。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