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iPhone|iPhone 13系列發佈時間確定 售價曝光[圖]

    iPhone|iPhone 13系列發佈時間確定 售價曝光[圖]

    iPhone13是蘋果正在全力準備系列,而跟上一代機型一樣的是,其也會有四個機型,其預計產量將高達2.23億部。

    中國網媒驅動之家6月22日報道,Wedbush分析師丹·艾維斯(DanIves)6月21日發表投資報告稱,蘋果可能今年9月第三周(9月13日至19日)發佈新款iPhone。他認為新款iPhone許多功能會得到增強,所有型號都將配備激光雷達,這將有助於推動增強現實技術的普及。

    艾維斯説,與蘋果亞洲供應鏈的溝通顯示,蘋果計劃今年下半年生產1.3億至1.5億部iPhone,新款iPhone將佔到第三季度iPhone產量的35%至45%。艾維斯預計新款iPhone首批訂單將達到9000萬至1億部,他去年對首批iPhone12訂單的預期為8000萬部。

    最新報道中提到了幾個點,首先iPhone13系列不會出現1TB版本(最高512GB),其次新機的售價跟上一代保持一致,也就是699美元,中國國內對應行貨價格是5499元人民幣起,最後全系將首發搭載A15處理器。

    iPhone13全新今年還將升級為小劉海屏幕,這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帶來正面外觀上的改變,屏佔比得到有效提升,預計會帶來無數消費者的追捧。

    (微博@搞機帝)

    屏幕方面,這四款機型的尺寸依然為5.4、6.1、6.7英寸,但是Pro版的兩款機型終於迎來傳説中的高刷屏,最高支持到120Hz規格,並且將引入LTPO面板,可支持1-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可以更加省電。

    iPhone13系列還將全系升級為新一代自研A15仿生晶片,雖然依然採用5nm工藝打造,但是在功耗和散熱方面會更加出色,並且5G性能會得到有效提升。

    另外,從之前歐亞經濟委員會(EEC)數據庫顯示的情況,新款iPhone已經入網,其電池含量預計要比上一代更大一些,其中iPhone13ProMax是4352mAh,比12ProMax的3687mAh多出近700mAh,iPhone13是3095mAh,iPhone13mini是2406mAh。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