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iPhone 12 mini可能已停產 因銷量不佳

    iPhone 12 mini可能已停產 因銷量不佳

    格隆匯6月22日報道,在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前,曾有分析師預計,首批支持5G網絡連接的iPhone,將為蘋果帶來iPhone的超級更新周期,會有大量用户選擇升級。

    從外媒此前的報道來看,在iPhone 12系列的4款中,iPhone 12 mini是相對不甚理想的一款。

    今年3月份,外媒在報道中稱,iPhone 12 mini銷量不理想,蘋果大幅削減了這一款的訂單。

    而研究機構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由於iPhone 12 mini的銷量讓人失望,蘋果預計將推動iPhone 12系列中另外3款的銷售,研究機構認為iPhone 12 mini的壽命提前到了今年二季度,生產可能已經停止。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