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比特幣中國出售新加坡交易平台ZG.COM 全面退出加密貨幣交易業務

    比特幣中國出售新加坡交易平台ZG.COM 全面退出加密貨幣交易業務

    6月22日,比特幣中國(BTCChina)宣佈,此前於2019年1月投資的新加坡交易平台ZG.COM股份已被迪拜某加密基金會全額收購,具體出售條款目前尚未公開。比特幣中國(BTCChina)表示響應國內政策已完全退出加密貨幣交易業務。

    據《21世紀經濟報道》6月22日報道,據悉,ZG.COM是一家在美國、新加坡、愛沙尼亞、塞舌爾等地有註冊備案的完全獨立經營公司。由CKong創辦;

    比特幣中國成立於2011年,是中國第一家數字資產交易平台,也曾是最大的比特幣交易平台。同時也是「Bitcoin」中文名的命名者。

    2017年9月4日,中國人民銀行等七部委聯合發佈《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隨後,比特幣中國發布公告稱將於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業務。此後,人們開始轉戰其他交易平台,比特幣中國漸漸淡出人們的視線,開始轉型為以區塊鏈技術服務實體經濟的企業,整體佈局五大業務板塊:公鏈服務、區塊鏈研究院、投資業務、海外業務和資產管理。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