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供在港使用? 滙豐︰客戶於海外可如常使用

    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供在港使用? 滙豐︰客戶於海外可如常使用

    滙豐向本港客戶發網上及流動理財條款修訂的通知, 提醒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所提供的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供香港客戶在香港使用。

    事件引起市民關注,滙豐其後回應稱,香港客戶可以如常於海外使用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沒有更改相關服務的計劃。是次條款更新,是將目前的「滙豐網上理財條款及細則」及「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及流動保安編碼條款及細則」合併為單一文本,方便客戶能一併查閱。滙豐在其他營運地點亦有類似條款。滙豐就此事為客戶帶來不便致歉。

    滙豐稍早前向客戶發出通知,倘香港客戶在香港以外地方使用網上或流動理財服務,滙豐未必獲准在客戶所在地提供相關產品或服務,令外界以為香港客戶在海外未能使用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