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6月Markit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錄得62.6 創紀錄新高

    美國6月Markit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錄得62.6 創紀錄新高

    據新浪財經6月23日報道,在防疫限制放鬆和國內經濟走強的推動下,當天公佈的美國6月Markit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連續第四個月上升,從5月的62.1升至62.6並且創下紀錄新高。

    對此金融數據供應商IHS Markit首席經濟學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該數字顯示美國經濟在6月出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從而在整個第二季度實現史無前例的高速增長。

    此外Markit美國服務業商業活動指數6月初值錄得64.8,雖不及前值的70.4但仍處於歷史高位。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