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6月23日美股成交額最大20只股票 成交額冠軍特斯拉公司收高5.3%

    6月23日美股成交額最大20只股票 成交額冠軍特斯拉公司收高5.3%

    6月23日,美股收盤漲跌不一,納指再創歷史新高,道指與標普500指數小幅下滑。市場仍在考慮美聯儲緊縮貨幣政策的前景,以及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前一日發表的安撫市場言論。亞特蘭大聯儲行長預計數月內將決定放緩購買資產速度,並贊成2022年加息。

    截至收盤,道指跌71.34點,或0.21%,報33874.24點;納指漲18.46點,或0.13%,報14271.73點;標普500指數跌4.60點,或0.11%,報4241.84點。盤中納指最高上漲至14317.66點,創盤中歷史新高。

    自上6月22日美聯儲宣佈最新貨幣政策決定、多位官員在會後幾天連續發言之後,股市已經逐漸站穩腳跟。許多投資者寄希望於美聯儲維持寬鬆政策的時間可能比他們最新預測所顯示的時間更長。

    6月23日,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美聯儲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決定放慢資產購買速度,並且他贊成在2022年加息以應對經濟復甦快於預期的情況。

    6月23日,美股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揚,美股成交額冠軍特斯拉公司收高5.3%,成交197.2億美元。據報道,特斯拉Model 3被美國在線汽車銷售服務商Cars.com評為2021年美國製造最多的汽車,這是16年來電動汽車首次位列榜首。福特汽車的野馬排名第二,特斯拉Model Y排名第三。

    成交額第2名亞馬遜公司收盤微跌0.05%,成交97.5億美元。該公司宣佈Prime Day客户在小企業產品上花費超過19億美元。

    成交額第3至7名依次為蘋果、AMC院線、英偉達、微軟和Facebook,這些股票漲跌幅均不足1%。

    成交額第8名Roku收高4.5%,成交35.9億美元。德意志銀行分析師Jeffrey Rand仍然看好Roku向流媒體的轉型及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地位。他認為Roku「應繼續以溢價估值交易」,並維持「買入」評級。

    成交額第10名為中概股阿里巴巴,該股收高1.7%,成交29.3億美元。

    WSB概念股Clover Health收高9.5%,成交20.8億美元,位居成交額第15名。該股仍是Reddit論壇WallStreetBets的賣空關注焦點。

    成交額第20名康卡斯特公司收跌3.7%,成交18.7億美元。這隻股票收盤前一小時突然跳水,此前有報道稱康卡斯特公司CEO已經探討過收購ViacomCBS與Roku的可能性。康卡斯特公司稱該報道「純屬猜測」。

    Amazon.com(AMZN.US)

    Apple(AAPL.US)

    Tesla(TSLA.US)

    Alibaba Group Holding(BABA.US)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AMC.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