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禁令難抵物美價廉 奧地利電信考慮採用華為與中興5G設備

    美國禁令難抵物美價廉 奧地利電信考慮採用華為與中興5G設備

    近日,奧地利電信公司A1 Telekom Austria Group正在考慮採用華為和中興通訊等中國提供商提供的5G設備。

    路透社當地時間6月23日報道,在華盛頓的外交壓力下,歐洲各國政府一直在加強對建設 5G 網絡的中國公司的禁令,但奧地利電信在其運營的大多數歐洲國家都無視了這種禁令。美國指責華為為中國的間諜活動提供便利——該公司和中國政府都否認了這一説法。

    該公司首席運營官(COO)亞歷杭德羅·普拉特((Alejandro Plater)説:「對我們來説,擁有中國供應商的市場可以實時測試不同網絡的性能,這一點非常重要」。

    普拉特稱,中國的技術不僅便宜,而且提供的功能比歐洲同行更好,使其具有競爭力。A1 Telekom Austria Group 的母公司 America Movil2020年將華為稱為優秀的電信設備供應商。

    奧地利電信在奧地利、保加利亞、克羅地亞、白俄羅斯、斯洛文尼亞、塞爾維亞共和國和北馬其頓共和國擁有2,500萬客户。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