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每日牛股|抗疫概念股走強,CRWD收漲7.96%創歷史新高

    每日牛股|抗疫概念股走強,CRWD收漲7.96%創歷史新高

    美股牛股每日變動

    數字貨運平台YMM周二正式登陸紐交所,上市首日收漲13.16%。該公司在2017年由內地兩家貨運平台「貨車幫」及「運滿滿」合併而成,是連接貨車司機及貨主雙端用户,通過大數據的智能推薦幫助雙方快速完成運輸交易的平台。2020年公司全年GTV(平台總交易額)達1738億元,約佔中國數字貨運平台GTV總量的64%。

    燃料電池生產商PLUG周二收漲13.97%。該公司公佈了2021財年Q1財報,雖然每股收益和銷售額低於分析師預期,但數據顯示公司營收按年增長了76.29%至7195.8萬美元。此外,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ndy Marsh在業績電話會議上表示,亞馬遜已購買該公司的電解槽。不少投行分析師發表評論,如Piper Sandler和Evercore ISI的分析師均表示:看好PLUG的長期前景。

    IT基礎設施分析公司SPLK周二收漲11.25%。消息面上,SPLK宣佈私募股權公司Silver Lake將通過可轉換優先債券向公司投資10億美元,該公司將利用這項投資為增長計劃提供資金,並管理其資本結構。SPLK同時宣佈了一項10億美元的回購計劃,旨在抵消債券的稀釋效應。

    電子遊戲零售商GME昨日收漲10.00%。公司宣佈完成了在市場上發行500萬股股票的計劃,籌集了略高於11億美元的資金。除此之外,倫敦對沖基金White Square Capital即將關閉,該基金曾在1月GME上漲期間做空該股票,從而遭遇了鉅額損失。

    健身科技公司PTON周三收漲8.38%。該公司表示,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為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德國以及澳洲運營的企業的員工提供企業健康計劃,企業和組織可以向員工提供獲得Peloton數字和全接入會員資格的補貼。

    網路券商公司FUTU昨日收漲8.38%。消息面上,中金公司昨日發佈研報表示,維持FUTU盈利預測,維持目標價203.6美元以及「跑贏行業」評級,對應56x/38×2021/22年P/E及32%的上行空間。

    網絡安全公司CRWD昨日收漲7.96%,股價觸及歷史新高。此前Stifel分析師Brad Reback將CRWD的評級從「持有」上調至「買入」,並將目標價從240美元上調至300美元。該分析師認為該公司在贏得新客户方面仍有「重要的發展空間」,預計其Falcon端點保護計劃的使用範圍將擴大,這將使公司能夠以比目前預期更快的速度達到77%至82%的非GAAP訂閲毛利率目標區間的高端。

    抗疫概念板塊走強,NVAX、MRNA昨日分別收漲7.39%、6.30%。消息面上,NVAX此前公佈了新冠候選疫苗NVX-CoV2373的良好臨牀前和臨牀數據,包括針對最初在南非和英國發現的變異病毒的數據。歐盟委員會周二表示,歐盟已決定根據MRNA的供應合同,額外訂購1.5億劑新冠疫苗。這部分疫苗將於明年交付,額外訂購的疫苗是其3億劑疫苗合同的一部分,其中一半數量已被歐盟27國訂購。

    二手汽車交易平台CVNA周二收漲5.87%。此前Baird分析師Colin Sebastian將CVNA目標價從325美元上調至335美元,認為其表現優異。

    港股牛股每日變動

    港股醫療保健板塊6月22日走強,希瑪眼科、德琪醫藥-B、康希諾生物-B、海吉亞醫療、加科思-B、維亞生物紛紛上揚,其中希瑪眼科收盤大漲19.92%。消息面上,近日網傳希瑪眼科路演報告顯示,希瑪眼科公佈未來5年擴張目標,將通過自建項目和併購,短期內將眼科醫院的數目增加1倍至20家,2025年前將眼科醫院的數目增加至不少於50家,相當於未來5年規模增大4倍。據報告顯示,希瑪眼科將採用與戰略投資者合作體外培育來快速擴張。

    德琪醫藥-B大漲17.89%。近日發佈公告,公司新增兩款具有成為同類首款潛力的自主研發藥物,同時更新了首款商業化藥物塞尼利索在亞太市場的上市準備情況,預計於2021年第四季度至2022年第一季度在多個市場獲批上市。

    康希諾生物-B收漲12.42%。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官網最新公示,康希諾生物A羣C羣腦膜炎球菌多糖結合疫苗(CRM97載體)獲批上市。腦膜炎疫苗成為康希諾繼埃博拉疫苗、新冠疫苗之後第三款上市的疫苗產品。

    海吉亞醫療、加科思-B分別收漲9.73%、8.87%,其中海吉亞醫療年內累漲超120%。消息面上,野村日前發佈研究報告,維持海吉亞醫療「買入」評級,目標價由101.7港元上調15.4%至117.4港元。加科思近日宣佈SHP2抑制劑兩項聯合用藥臨牀試驗完成首例患者給藥,這項臨牀進展將觸發公司與艾伯維合作的里程碑付款條件,公司將收到艾伯維2000萬美元的里程碑付款。

    維亞生物收漲8.38%。該公司此前公佈其投資孵化的生物醫藥公司Totient獲合成生物學公司AbSci收購。此外,大和近日發研報稱,維亞生物業務整合步入正軌,醫藥合同定製研發生產企業(CDMO)和服務換股權(EFS)平台之間的初步協同作用,料CDMO產能將在今年增長60%,將其目標價由10.9港元上調至12港元。

    環球醫療6月22日盤中高見7.89港元創歷史新高,截至收盤股價上漲11.47%。公司管理層此前預計21年一季度穩健的淨利差和淨息差將在年內延續,將在21年內再並表至少9家已簽約的國企醫院(牀位數約5千張)。而富瑞研報指,公司今年首季營運數據健康及顯得穩固,將受益於世界標準而建設更多新醫院併為醫院作升級,意味着將對醫療設備及醫院基建的開支將會增加。預期公司2021年至2022年的盈利分別為20.7億及23.4億元。

    生物製藥公司科濟藥業-B6月22日收漲11.38%。該公司於6月18日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上市首日破發,收跌8.54%。自2014年開始運營以來,科濟藥業已通過自主研發建立11款產品管線。弗若斯特沙利文數據顯示,科濟藥業已在中國、美國和加拿大獲得7項CAR-T療法的IND許可,在中國所有CAR-T公司中排名第一。

    港股有色金屬板塊造好,中國鋁業6月22日收漲8.42%。消息面上,根據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2021年第2號公告,決定近期開始投放2021年第一批銅、鋁、鋅國家儲備,分別為2萬噸、5萬噸、3萬噸。國信期貨研究諮詢部主管有色顧馮達認為,此次國儲首批公開2021年首批銅鋁鋅拋儲數量,從規模來説低於預期,在此前有色價格已經歷了近一個月持續回落背景下,此次國內拋儲首批數量公開對短期有色市場的衝擊預計有限,甚至短期價格呈現超跌狀態下不排除出現反彈。

    電子煙概念股華寶國際6月22日收漲8.15%。浙商證券此前發佈公司首次覆蓋報告稱,考慮公司在國內煙用香精、煙用薄片領域龍頭地位,21年接入海外大客户訂單以及自主品牌Nuso在海外銷售業績良好,華寶印尼新增產線有望供應充足動能,預計21-23年營收、淨利潤提速較高,首次覆蓋予以「買入」評級。

    (美股研究社授權使用)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