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光伏股走強 內地推進開發建設屋頂分佈式光伏 信義光能升超4%

    光伏股走強 內地推進開發建設屋頂分佈式光伏 信義光能升超4%

    內地推進開發建設屋頂分佈式光伏,光伏股集體飆升,信義光能(6865)、福萊特玻璃(0868)升超4%,洛陽玻璃(1108)微升0.51%。

    國家能源局綜合司下發《關於報送整縣(市、區)屋頂分佈式光伏開發試點方案的通知》指出,項目申報試點縣(市、區)要具備豐富的屋頂資源、有較好的消納能力,黨政機關建築屋頂總面積光伏可安裝比例不低於50% ,學校、醫院等不低於40% ,工商業分佈式地不低於30%,農村居民屋頂不低於20% ,於7月15日前報送能源局新能源司。

    機構由此預測,光伏與建築更深層次的融合產物的市場2020至2025年複合增長率可達82.8%,行業處於快速擴容階段。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