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pple Watch 7系列可能採用更小的雙面結構S7晶片

    Apple Watch 7系列可能採用更小的雙面結構S7晶片

    Apple Watch 7系列可能採用更小的 "S7"晶片,有可能為更大的電池或其他組件提供更多空間。來自DigiTimes報告的付費預覽文檔帶來的消息,下一代Apple Watch型號將採用供應商日月光科技的雙面系統集成(SiP)封裝。

    中國媒體快科技6月24日報道,日月光科技在其網站上證實,其雙面技術可以實現模塊的小型化,為更小的 "S7"晶片鋪平道路。

    Apple Watch7系列型號預計將在9月發佈,與過去幾代設備的情況一致。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Debby Wu之前報道,蘋果已經測試了更薄的顯示屏邊框和一種新的層壓技術,使顯示屏更接近表蒙。據泄密者Jon Prosser稱,下一個Apple Watch還可能採用新的平邊設計和新的綠色機身選擇。

    體温感應和血糖監測等先進的健康功能也被傳言用於未來的Apple Watch,但這些功能被認為不太可能在今年的7系列機型上實現。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