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姜濤出任滙豐保險大使 宣傳片中化身二叔 「再忙也要規劃未來」

    姜濤出任滙豐保險大使 宣傳片中化身二叔 「再忙也要規劃未來」

    滙豐保險邀請姜濤出任滙豐保險大使並推出宣傳短片,以鼓勵客戶透過多元化的電子渠道為自己、為子女及家人的未來計劃。

    姜濤在宣傳片中化身二叔,加入芭蕾舞爸爸的家庭,更藉著劇情,還原姜濤現實生活的忙碌,演譯如何在百忙之中仍能為自己、為家人為未來做規劃。宣傳片中,家人提醒廣受歡迎、非常忙碌的二叔再忙也要計劃「將來」。

    在與家人遊玩、夾 Band,甚至練舞期間,二叔不時面帶笑容查看手機,令芭蕾舞爸爸和女兒不禁懷疑二叔認識了女朋友。

    謎團最終解開,原來二叔只是在百忙之餘於網上預約視像會議,隨後在視像會議中與財務策劃經理討論財富與健康計劃,甚至還透過手機即時查詢最新的保單預計價值,隨時隨地計劃人生保障,兌現對家人的承諾。

    姜濤與芭蕾舞爸爸及女兒在拍攝現場的溫馨互動(滙豐保險提供)

    做齊指定動作 有機會贏取姜濤親筆簽名海報

    另外,為鼓勵客戶透過多元化的電子渠道為自己、為子女及家人的未來計劃,滙豐保險更在銅鑼灣地鐵站有新搞作,設有活動區與公眾互動。公眾可在掃描二維碼後,做齊指定步驟更有機會贏取二叔親筆簽名海報。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