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白宮公佈規模達1.2萬億美元的兩黨基礎設施計劃框架

    白宮公佈規模達1.2萬億美元的兩黨基礎設施計劃框架

    美國白宮6月24日公佈了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國會兩黨參議員小組達成的規模為1.2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計劃框架,涉及的領域包括修建道路、普及寬帶、保障供水供電以及節能減排等。

    據白宮網站消息,框架內容大致如下:

    1,通過現代化與擴大鐵路交通網絡的方式為美國民眾提供健康且可持續的交通選擇。

    2 ,在關注氣候變化減緩以及保障用户安全的情況下,修復並重建道路與橋樑。

    3 ,在高速公路沿線、農村以及不發達社區建立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實現拜登提出的關於建造500,000個充電樁的目標。

    4,全國範圍內數以千計的校車與公交車未來將由電力驅動。

    5,為包括原住民保留地以及不發達社區在內的1,000 萬個美國家庭和400,000 多所學校及保育設施提供清潔飲用水。

    6,讓每個美國公民能夠連接到可靠的高速網路,同時減低網路服務價格以及縮小數字鴻溝。

    7,升級電力基礎設施,包括建造數千英里長的輸電線路等。

    8,成立專門的融資機構,旨在將數十億美元用於投資清潔交通與清潔能源領域。

    9,通過投資的方式解決那些美國曆史上遺留的污染問題。

    10,為應對氣候變化、網絡襲擊以及極端天氣準備更多的基礎設施。、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