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摩根大通:Bitcoin在7月或現一場泄洪式拋售

    Bitcoin|摩根大通:Bitcoin在7月或現一場泄洪式拋售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表示,大型比特幣(Bitcoin)基金——Grayscale比特幣信託預計將在6月至7月期間出現拋售,這可能會成為比特幣的新壓力來源。

    中國網媒金十數據6月24日報道,以尼古勞斯·帕尼吉佐格魯(Nikolaos Panigirtzoglou)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師在最新的報告中寫道:5月拋售造成的資金流動疲軟和價格變動導致比特幣近期下跌,而六個月限售期即將結束,市場可能進一步拋售Grayscale比特幣信託基金,這可能是對比特幣的另一個不利因素。

    比特幣最近幾天一直處於壓力之下,6月22日一度跌破3萬美元的關鍵關口,原因是人們對比特幣的能源消耗持續感到擔憂,而且中國加大了對比特幣的打擊力度。近日,比特幣從4月中旬接近6.5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下跌了約50%。

    小摩策略師表示:「儘管本周(6月21日當周)出現了反彈,但我們仍不看好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

    另外,DoubleLine Capital LP首席執行官、「新債王」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6月24日在Twitter上表示,如果比特幣跌破3萬美元,將是一個大問題,但他沒有詳細説明。一些人認為,比特幣能否守住這一價位決定了加密貨幣未來的趨勢。

    摩根大通策略師寫道,與黃金的波動性比較,比特幣中期的公允價值在2.3萬美元至3.5萬美元之間。他們表示,如果比特幣價格跌向2.5萬美元水平以下,長期增長趨勢將失去動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