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眾安集團建議拆物管上市 股價一度炒高13.5%|港股異動

    眾安集團建議拆物管上市 股價一度炒高13.5%|港股異動

    眾安集團(0672)建議分拆物管業務眾安智慧生活服務於主板上市,受消息帶動,眾安一度抽升13.5%,高見0.42元,創30天新高;最新報0.405元,飆逾9%,成交額424萬元。

    眾安智慧已向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表格。建議分拆及上市完成後,預期眾安集團將持有眾安智慧不少於50%股權。

    公開資料顯示,眾安智慧生活是總部位於杭州的綜合物業管理服務,深耕長江三角洲地區。眾安智慧生活主要有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三條物業線。

    截至2020年底止,眾安智慧生活共有89個合約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380萬平方米;在管理項目共73個,在管總建築面積約1,080萬平方米。

    眾安集團有限公司(00672.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