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或將推多款MiniLED產品 TCL科技等概念股漲停

    蘋果或將推多款MiniLED產品 TCL科技等概念股漲停

    12月2日,MiniLED概念持續走強,TCL科技、隆利科技漲停,兆馳股份、深天馬A、聚燦光電等跟漲。

    有報道稱,蘋果將會在2021年推出多款基於MiniLED屏的新品。根據供應鏈最新的消息顯示,2021年第一季度,蘋果就將會正式推出基於MiniLED屏的新款iPad Pro,隨後在2020年二季度,蘋果將開始批量生產基於MiniLED屏的新款MacBook Pro。

    據第一財經12月2日引述天風國際郭明錤預計,蘋果2021年2款全新外觀設計的 MacBook Pro與2022年售價較低的新 MacBook Air均將採用MiniLED面板。MacBook的MiniLED採用率與出貨增長均優於iPad系列產品,預計MacBook將會是MiniLED面板出貨量的主要驅動力。

    中郵證券表示,近年來產業鏈上中下游都在積極投資MiniLED的研發和應用,主流公司都將推出其MiniLED產品,疊加蘋果公司的示範效應,產業鏈或迎來快速發展期。

    TCL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0100.SZ)

    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2.SZ)

    深圳市瑞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00241.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