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連板股紛紛降温 小康股份連續兩日跌停

    連板股紛紛降温 小康股份連續兩日跌停

    12月4日,A股中以小康股份為首的近期連板股、高位股紛紛降温。自11月低點8.47元人民幣至12月3日最高價24.38元,不到一個月,小康股份股價幾乎翻了三倍;彩虹股份此前已連續七日漲停。

    截至發稿,小康股份「倒T字」跌停,已連續兩日跌停,此前13個交易日9個漲停板;彩虹股份開盤後不久跌停,報7.74元,跌停板上封單逾45萬手;四連板華資實業、藍黛科技跌停、三連板亞星客車跌停。

    小康股份於12月2日晚間公吿,公司近期股價漲幅較大,估值遠高於行業整體水平,公司正在嚴肅自查。公司生產經營未發生重大變化,目前股價漲幅嚴重偏離基本面水平,公司股價缺乏業績支撐;新能源汽車銷量較少,市場前景不明,該板塊的業績存在重大不確定性。

    自11月18日小康股份發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提示交易風險以來,這已是第六次發佈提示風險的公吿,而此前每一次風險提示過後,股價都會創出新高。

    此外,12月3日晚間,連續七連板的彩虹股份亦表示正在「嚴肅自查」。彩虹股份發佈風險提示公吿,公司股價近期漲幅較大,且發現有關於公司涉及OLED等熱點概念的不實報道,公司正在嚴肅自查。

    另外,丹化科技、華資實業等公司也於12月3日發佈了相關風險提示或異動波動公吿。

    12月4日早間,連續五漲停的中水漁業公吿稱,已經開展內幕信息知情人的自查工作。

    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1127.SH)

    彩虹顯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600707.SH)

    包頭華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600191.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