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一天24次暫停交易 這支生物技術股飆升998%

    一天24次暫停交易 這支生物技術股飆升998%

    新浪財經12月10日消息,隨着日內交易員爭相買入Greenwich Lifesciences Inc.的股票,這支藥品開發小盤股周三(12月9日)飆升998%。

    此前該公司公布了積極的旗下乳腺癌療法IIb期臨床試驗結果。

    Greenwich一度飆升2941%,其股價的大幅波動觸發了至少24次暫停交易,而該股大幅上漲的一個關鍵在於流通股僅佔總股本的9%。

    周三的換手量超過1,700萬股,超過30天日均水平的700倍。震盪走勢一直延續到盤後交易,紐約時間16時06分,該股上漲多達56%。

    Greenwich首席執行官Snehal Patel擁有公司65%的股份,截至當天收盤,其市值為6.86億美元。

    公開資料顯示,自2016年6月以來,Patel一直領導該公司。

    Greenwich LifeSciences,Inc.是一家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生物製藥公司,正在開發GP2(一種新型肽免疫療法),並計劃開始進行III期臨床試驗衍生自HER2 / neu(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受體2)蛋白,該蛋白在多種常見癌症(包括乳腺癌)中表達。HER2 / neu蛋白表達升高的腫瘤具有很高的侵導致疾病復發增加和預後惡化。

    GP2是HER2 / neu蛋白的9個氨基酸跨膜肽,HER2 / neu是一種細胞表面受體蛋白,可在多種常見癌症中表達,包括75%的乳腺癌。

    Greenwich LifeSciences(GLSI.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