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恩精工(300780.SZ):擬對“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延期

    格隆匯11月22日丨德恩精工(300780.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1月22日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二十次會議和第三屆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延期的議案》。

    2020年初以來,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公司“研發中心建設項目”項目整體進度放緩,無法在計劃時間內達到預定可使用狀態。因此,為保障全體股東的利益,降低募投資金的使用風險,提高募投項目收益,公司經過審慎的研究論證,在募投項目實施主體、實施方式、建設內容、募集資金用途及投資項目規模不發生變更的情況下,擬將上述募投項目實施期限延期至2022年5月31日建設完成。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