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浙江建投(002761.SZ):與財通證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11月25日丨浙江建投(002761.SZ)公佈,近日,公司與財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財通證券”)簽署了《浙江省建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財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屬不同的業務領域,具有共同合作的需求和良好的互補性。為充分發揮雙方各自的優勢,密切雙方合作,實現強強聯合,雙方以共同發展和長期合作為目標,建立在股權融資、債券融資、資產證券化、財富管理、期貨業務、基本建設等領域長期穩定的業務合作關係,通過資源共享、業務協同、優勢互補,實現合作共贏及國有資產保值增值。

    公司與財通證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有助於公司利用財通證券全面的網絡佈局和豐富的資本市場運營經驗,不斷完善公司的產業鏈佈局,幫助公司整合產業優質資源,以實現資本和經營的有機高效整合,進一步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此次合作對公司的業務運營將產生積極影響,符合公司的長遠發展戰略和全體股東的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