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方鉭業(000962.SZ):擬聘任大華會計師事務所

    格隆匯11月25日丨東方鉭業(000962.SZ)公佈,大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簡稱“大華事務所”)是一傢俱有從事證券、期貨相關業務資格的會計師事務所,具備多年為上市公司提供優質審計服務的豐富經驗和強大的專業服務能力,能夠較好滿足公司建立健全內部控制以及財務審計工作的要求,具備足夠的獨立性、專業勝任能力、投資者保護能力。

    大華事務所為公司提供了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財務審計及內部控制審計服務,工作中能夠按照會計準則要求,嚴格執行相關審計規程,順利完成各項審計任務。依據董事會審計委員會的提議,公司擬續聘大華事務所為公司2021年度財務審計機構及內部控制審計機構,聘期為一年,年審費用為人民幣45萬元,內部控制審計費用為人民幣20萬元,均與2020年度一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