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麗臣實業(001218.SZ):調整部分募投項目擬投入金額及新增募投項目

    格隆匯11月25日丨麗臣實業(001218.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1月25日召開了第四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及第四屆監事會第八次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調整部分募投項目擬投入金額及新增募投項目的議案》,同意公司調整廣東麗臣奧威實業有限公司15萬噸綠色表面活性劑項目和上海奧威日化有限公司8萬噸新型綠色表面活性劑材料建設項目的部分募集資金,用於新增募集資金項目—上海奧威年產25萬噸新型綠色表面活性劑生產基地及總部建設一期項目。

    此次調整部分募投項目投入金額及新增募投項目不構成關聯交易,也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該事項尚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

    公司計劃在上海市金山第二工業區購置約79.9畝土地用於投資建設年產25萬噸新型綠色表面活性劑生產基地及總部建設項目。該項目總投資金額約5億元,分兩期完成建設。此次新增募投項目為“年產25萬噸新型綠色表面活性劑生產基地及總部建設項目(一期)”,計劃投資2.9億元,其中擬投入募集資金金額為2.1億元(佔募集資金淨額的22.42%)。投資總額與擬投入募集資金之間的差額,公司將以自籌資金投入。此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調整後,將進一步提升資金使用效率,進一步擴增公司產能規模。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