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利特(002324.SZ):擬以6000萬元參投華業致遠三號 以重點投向新一代信息通信技術、新能源、新材料

    格隆匯11月26日丨普利特(002324.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1月26日召開的第五屆董事會第十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參與設立投資基金暨關聯交易的議案》,同意公司與深圳市恆信華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恆信華業”)合作,參與投資設立蘇州華業致遠三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最終以有關部門的批覆文件以及工商登記核准名稱為準)(“基金”或“合夥企業”)。公司擬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認繳出資6000萬元,出資比例為12.00%。

    投資範圍及限制:1、對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等新興產業中的具備良好投資價值的公司進行股權及/或股權對應的收益權的投資,包括:滬深北交易所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非公開交易的股票(含上市公司定向增發、大宗交易、協議轉讓等);滬深北交易所非公開發行的可轉換為普通股的優先股;可轉債(或債轉股);合夥企業可以通過投資管理人或其關聯方設立的創業投資基金從而參與早中期項目的股權投資(投資上限為不超過本基金總認繳出資規模的40%);以及存款、貨幣基金、銀行理財、國債、國債逆回購、證券公司收益憑證、央行票據等低風險、高流動性的金融產品。

    2、法律法規允許私募股權基金投資的其他金融資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