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石基信息(002153.SZ):擬以不超5億元增資石基(香港) 以持續推動海外國際化業務進程

    格隆匯11月26日丨石基信息(002153.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1月26日召開第七屆董事會2021年第六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向全資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增資的議案》,同意公司根據業務發展需要在未來兩年內對公司全資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石基(香港)”)以自有資金增資不超過5億元人民幣,用於公司海外國際化業務拓展。增資完成後,公司仍持有石基(香港)100%的股權。

    順應酒店信息系統向雲化加快變遷的發展趨勢,公司目前正處於酒店信息系統國際化業務拓展時期,需要持續對海外國際化業務進行投入,公司全資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作為公司連接海外主體及業務的重要渠道,承載着公司拓展海外市場、進行海外資產併購等重要功能。因此,公司結合自身業務拓展方向及資金使用情況,需要擴大石基(香港)的整體規模,以持續推動海外國際化業務進程。此次擬在未來兩年內進行的增資事項對公司本年度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不產生影響,符合公司戰略規劃,有利於公司的長遠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