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融街物業(01502.HK)擬345.18萬元收購北京永泰恆衞生服務100%股權

    格隆匯11月29日丨金融街物業(01502.HK)發佈公吿,2021年11月29日,公司與金融街集團(公司的控股股東)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金融街集團已同意出售及公司已同意收購目標公司的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幣345.18萬元。

    目標公司(即北京永泰恆衞生服務有限公司,前稱為北京永泰恆衞生服務中心)成立於1995年8月10日。原為一間於中國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業。於2021年8月26日,企業性質變更為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範圍為開展物業管理與服務,目前主要從事西城區衞健委及醫療機構的後勤服務工作,現為北京市市級行政事業單位物業定點服務單位。

    公吿稱,公司此次收購目標公司100%股權,將擴大公司的醫院物業管理板塊業務規模,符合公司多業態、規模化的發展戰略規劃。目標公司長期為北京市西城區衞生醫療機構提供後勤服務與保障工作,在醫院-衞生服務中心-社區衞生服務站等各級衞生醫療類機構方面擁有成熟的管理經驗和精細化的服務品質,有利於豐富公司在醫療機構後勤物業管理方面的運營經驗,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公建類物業服務領域的市場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