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緊跟汽車電子行業技術革新腳步 經緯恆潤首發過會

    11月29日,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委員會2021年第90次審議會議召開,審議結果顯示,北京經緯恆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符合發行條件、上市條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經緯恆潤是綜合型的電子系統科技服務商,主營業務圍繞電子系統展開,專注於為汽車、高端裝備、無人運輸等領域的客户提供電子產品、研發服務及解決方案和高級別智能駕駛整體解決方案。據悉,華興資本集團旗下華興新經濟基金此前曾多次加碼經緯恆潤。

    資料顯示,經緯恆潤通過長期業務積累及自身研發能力,形成了以包括一汽集團、中國重汽、上汽集團、廣汽集團、納威斯達等國內外整車製造商和英納法、安通林、博格華納等國際知名汽車一級供應商為核心的汽車領域客户羣,同時獲得了中國商飛、中國中車等高端裝備領域客户和日照港等無人運輸領域客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