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宙邦(300037.SZ):擬投資7.84億元建重慶鋰電池材料及半導體化學品項目

    格隆匯11月30日丨新宙邦(300037.SZ)公佈,公司擬以全資子公司重慶新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暫定名,以工商註冊登記為準,“重慶新宙邦”)為項目實施主體,在重慶長壽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建設重慶新宙邦鋰電池材料及半導體化學品項目,項目總投資約7.84億元,一期建設週期26個月,預計2024年上半年逐步投產。

    項目建設內容:年產20萬噸鋰離子電池電解液及材料、年產8萬噸半導體化學品,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和輔助設施。項目分兩期進行,其中一期建設年產10萬噸鋰離子電池電解液及材料。

    該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年均可實現營業收入約50億元,利税約5.8億元。

    目前新宙邦已在華南、華東、華中、華北及東南地區建立了良好的產業佈局,建立了鋰離子電池電解液、電容化學品、半導體化學品、氟化學品等多個生產基地,但公司在西南區域暫無布點,為貼近終端市場,降低產品運輸成本,為客户提供優質服務,該項目的建設可以填補公司在西南的佈局空白,對搶佔西南市場,保持公司在行業內的領先市場地位具有積極意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