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英威騰(002334.SZ):擬設立全資子公司中山市英威騰電氣技術有限公司

    格隆匯12月3日丨英威騰(002334.SZ)公佈,為了落實項目建設計劃,公司擬設立全資子公司中山市英威騰電氣技術有限公司(暫定名稱,以最終工商登記為準),加快推進項目建設。註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

    本次設立全資子公司是建設英威騰華南區產業基地項目的需要,該子公司將作為公司在華南產業基地的運營主體,將對華南產業基地項目起到積極推進作用。本次投資資金來源於公司自有資金,不會對公司財務及經營情況產生重大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股東利益的情形。此次擬設立的全資子公司將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其運營情況可能對公司未來財務狀況產生一定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