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丨蒙古能源(0276.HK)大漲近18% 上週末起恢復從蒙古出口煤炭至中國

    格隆匯12月9日丨蒙古能源(0276.HK)大漲近18%,報1.25港元,總市值2.35億港元。蒙古能源公佈,暫停出口煤炭至中國已撤銷,集團亦由上星期末起恢復了從蒙古出口煤炭至中國。兩國海關邊境現開放一星期七天以進行出入口程序。儘管跨境程序恢復,兩國海關對邊境的管制仍然嚴謹以防止病毒傳播。尤其中國在對卡車車輛和貨物所採用的消毒程序要求非常嚴格,以致煤炭入口中國的進程極其緩慢和低效率。集團將竭力配合使出入口程序更順暢。倘若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情況進一步惡化,則不能保證從蒙古出口煤炭至中國之邊境繼續維持開放。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