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爭光股份(301092.SZ):寧波爭光決定於12月10日起臨時停產

    格隆匯12月9日丨爭光股份(301092.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寧波爭光樹脂有限公司(“寧波爭光”)於2021年12月10日起臨時停產。

    為積極響應和配合寧波爭光所在地寧波市石化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下發的疫情管控通知要求,寧波爭光決定於2021年12月10日起臨時停產,具體恢復正常生產經營時間將根據當地政府疫情管控要求作出安排。

    本次停產預計將對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經營業績產生一定的不利影響,具體影響程度以經審計的2021年度財務報吿為準。除此之外,公司其他所有業務均正常運營。

    公司將積極與客户保持溝通,在不影響用户裝置現場運行的情況下,適當調整交貨期。同時,公司將密切關注寧波爭光所在地疫情和寧波爭光本次臨時停產的後續進展情況,嚴格貫徹落實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等措施的要求,在保障員工健康的前提下隨時做好復工復產的準備,力爭將本次臨時停產的影響降到最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