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錦州港(600190.SH):擬購買錦州濱海新區化工產業園A區內的272畝地塊

    格隆匯12月10日丨錦州港(600190.SH)公佈,為滿足公司未來發展用地需要,同時解決錦州濱海新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濱海新區管委會”)欠付公司款項問題,公司擬向濱海新區管委會購買位於錦州濱海新區化工產業園A區內的272畝地塊,交易價格約為4896萬元,並最終以公司摘牌價格為準。同時,濱海新區管委會將出讓上述土地的全部政府收益支付給我公司,用以償還全部拖欠款項。應償還款項全額到賬後,雙方債權債務歸於消滅。

    該地塊緊鄰錦州港,極具地理優勢,公司購置該宗土地將有利於港口土地的整體規劃利用,為公司引進新項目、拓展港內堆場等戰略性規劃儲備資源,符合全體股東和公司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