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弘亞數控(002833.SZ):以5106萬元競得增城工業用地

    格隆匯12月10日丨弘亞數控(002833.SZ)公佈,2021年12月10日,公司全資子公司廣州極東機械有限公司(“廣州極東”)以人民幣5106萬元的成交價格競得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核心區永寧大道南側18006206A21048號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該地塊出讓年限50年,宗地面積64402.98平方米,土地用途為一類工業用地(M1),並與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簽署《成交確認書》。廣州極東將負責後續地塊取得和宗地開發建設事宜。

    此次交易將進一步提升封邊機等傢俱裝備的生產能力,促進公司各生產廠區、生產要素的有效整合,加快形成高效的現代化生產基地。有利於進一步減少不必要的生產消耗,優化封邊機等生產線的製造流程,滿足公司大規模生產和進一步降本的要求。 

    加大機架以及核心零件的生產規模,保障關鍵零件自主供給能力,逐步減少核心零件的委託加工,提高關鍵零件的品質,降低核心技術外泄的風險,為未來製造更高端的傢俱裝備提供硬件保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