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元信息(688118.SH):擬使用不超3.8億元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

    格隆匯12月10日丨普元信息(688118.SH)公佈,2021年12月10日,公司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第四屆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使用部分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同意公司在不影響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進度、不影響公司正常生產經營及確保資金安全的情況下,使用不超過人民幣3.8億元(包含本數)的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用於購買安全性高、流動性好、有保本約定的投資產品(包括但不限於結構性存款、定期存款、大額存單、通知存款等)。在上述額度範圍內,資金可以滾動使用,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