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驢跡科技控股(01745.HK):獲控股股東增持236.6萬股

    格隆匯12月14日丨驢跡科技控股(01745.HK)公佈,公司董事會獲臧偉仲通知,臧偉仲已於2021年12月14日在公開市場購入公司合共236.6萬股股份,總代價約118.36萬港元(代表平均購入價每股約0.5002港元)。

    臧偉仲向公司表示,對集團未來業務前景有信心,而現時股份成交價並未反映投資者所感受到的業務前景,且現時是增持公司股權的好時機。臧偉仲認為,公司在疫情反覆期間,積極恢復核心業務,證明公司具備提供優質服務的核心技術及能力,公司的發展目標與國家"十四五"規劃中的數字中國建設目標相一致。臧偉仲對公司成為智慧旅遊的核心服務商具有充足信心。於遵守適用法律及監管規定下,臧偉仲不排除於日後認為合適時進一步增持公司股權的可能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