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快克股份(603203.SH):擬投5000萬元設立全資子公司快克創投

    格隆匯12月15日丨快克股份(603203.SH)公佈,公司擬以自有資金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快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暫定名,名稱以最終核准登記為準,“快克創投”),作為公司對外投資項目的實施主體。投資金額5000萬元人民幣。

    快克創投作為公司的產業投資平台,立足於公司戰略發展規劃,通過整合優質資源,增強研發創新能力,提升公司在精密電子組裝&微組裝及半導體封裝檢測領域高端裝備的核心競爭力,增強在新能源汽車電子、半導體封裝檢測等行業領域的裝備解決方案能力,促進公司持續高質量穩健發展。

    截至2021年12月15日,公司連續十二個月對外投資累計金額達到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產的10%。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