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港股份(002077.SZ):控股孫公司蘇州科陽獲增資1.10億元 科力半導體放棄增資優先認繳出資權

    格隆匯12月15日丨大港股份(002077.SZ)公佈,為了滿足公司及控股孫公司蘇州科陽半導體有限公司(簡稱“蘇州科陽”)戰略發展需要,蘇州科陽之股東龍駒創合及龍駒智芯擬以現金約1.10億元認繳蘇州科陽的新增註冊資本5666.00萬元,公司控股子公司科力半導體放棄該次增資優先認繳出資權。

    該次增資完成後,科力半導體持有蘇州科陽的股權比例由65.58%下降至51.00%,蘇州科陽仍為科力半導體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的控股孫公司,不會導致合併報表範圍發生變更。該次增資資金主要用於濾波器芯片晶圓級封裝量產專線建設以及補充流動資金。

    該次增資完成後三個月內,增資方龍駒創合和龍駒智芯分別將所持蘇州科陽股權的30%(合計為9.24%蘇州科陽股權)轉讓給蘇州科陽員工持股平台蘇州科芯集成管理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科芯集成”),轉讓完成後,科芯集成持有蘇州科陽的股權比例合計為11.87%。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