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新海(002089.SZ):簽署紓困專項諮詢服務框架協議

    格隆匯12月15日丨ST新海(002089.SZ)公佈,公司與其實際控制人張亦斌及其一致行動人馬玲芝於近日與上海新增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新增鼎公司”)簽訂了《紓困專項諮詢服務框架協議》,新增鼎公司將基於其豐富的股權投資、企業管理/託管、財務顧問、重整、重大資產重組、投融資等經驗及其廣泛的產業資源及雄厚的金融資源,有針對性地為公司及實際控制人提供紓困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幫助化解公司實際控制人股票質押的債務問題、盤活陝西通家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通家公司”)、解決公司對通家公司的擔保問題等。

    此次簽署協議,不涉及關聯交易,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無需提交董事會和股東大會審議。

    此次簽署協議,目的是化解公司實際控制人股票質押債務問題、盤活陝西通家、解決公司對通家公司的擔保等問題。後續協議如能順利履行並實施有效的措施,將有利於化解公司對陝西通家的擔保風險、解決財務資助等問題、增強企業可持續發展能力,符合公司及全體股東的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