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東方電氣漲7% 與山東省政府加強風電、核能等方面合作

    格隆匯12月16日丨東方電氣(1072.HK)現漲7.07%,報14.24港元;A股東方電氣(600875.SH)現漲2.98%,報22.44元,總市值700億元。消息面上,12月13日,中國東方電氣集團有限公司與山東省人民政府在泉城濟南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風電、核能、經略海洋等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層次合作,促進高質量發展。截至目前,東方電氣集團在山東累計發電設備裝機總量達到3260萬千瓦,合作項目超過65個。東方電氣集團還積極在山東省佈局高端能源裝備產業,已先後在煙台市、德州市建成大型風電葉片和電機制造基地,打造成為海上風電裝備重要的生產和出口基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