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urora Innovation與Uber(UBER.US)貨運部門合作 推出自動駕駛卡車試點項目

    格隆匯12月16日丨自動駕駛汽車初創公司Aurora Innovation(AUR.US)週三表示,與Uber的貨運部門啟動了一個試點項目,為後者的客户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運輸貨物,並將自動駕駛卡車運輸整合到Uber的貨運平台中。 Aurora Innovation表示,計劃在2023年底之前在德克薩斯州啟動器商業自動駕駛卡車業務,屆時,訂閲其自動駕駛產品的承運商將能夠通過Uber貨運平台預訂。該公司稱,使用自動駕駛卡車能夠提高卡車的利用率,並更頻繁地在碼頭之間運送更多貨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