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索信達控股(03680.HK)擬向太平前海配發不超1億港元股份

    格隆匯12月16日丨索信達控股(03680.HK)公吿,於2021年12月14日,公司與太平金控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據此,公司擬配發及發行而太平前海(通過其設立的基金)擬認購認購股份,總投資金額為不超過1億港元,其條款及條件須受限於公司與太平前海的進一步磋商。

    太平前海為於中國註冊的有限公司,主要從事(i)發起設立股權投資企業;(ii)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企業的投資業務並提供相關服務;以及(iii)股權投資諮詢。太平前海將設立基金,其將擔任普通合夥人及╱或管理人以認購認購股份。

    董事認為,倘認購事項得以落實,乃為集團的研發、市場拓展及營運籌集額外資金的良機。認購事項亦將加強集團未來業務發展的資本基礎及財務狀況,並擴大公司的股東基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