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創業集團控股(02221.HK)委任廣德潤和建設為宣城項目新承包商

    格隆匯12月17日丨創業集團控股(02221.HK)公佈,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宣城公司與承包商A此前訂立承包協議,承包商A獲委任為負責宣城項目的餐廚垃圾處理廠及附屬設施的建設及工程工作的承包商。為促進宣城項目的建設進度,宣城公司與承包商A同意,宣城公司將進一步委任新承包商(即承包商B),並將先前承包協議下若干建設及工程工作由承包商A重新分配予承包商B。

    為實施上述變動,於2021年12月16日,宣城公司:(i)終止先前承包協議並與承包商A訂立新承包協議(即承包協議A);及(ii)與承包商B訂立承包協議(即承包協議B)。

    承包商B乃指廣德潤和建設有限公司。廣德潤和建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樓宇、公路路面及鋼結構等方面的建築工程,其最終實益擁有人乃中國公民薛晏河。

    承包商B為安徽省一名經驗豐富的承包商,公司認為當地的勞動力及承包商B的背景應能促進及加快宣城項目的建設。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