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新興(300098.SZ):擬5億元投資建設廣州中新知識城智能製造基地項目

    格隆匯12月17日丨高新興(300098.SZ)公佈,公司擬通過在廣州市黃埔區中新知識城新建智能製造生產基地,統一承接公司及子公司分佈於各地的產品生產加工、倉儲物流業務,並承擔部分原材料採購功能,同時,通過整合公司總部及子公司部分高精尖技術研發團隊並統一、入駐新基地,實現全集團在通信、大數據、AI、5G、視頻分析等核心技術上的研發資源整合。智能製造基地項目將助力公司在車聯網、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大交通等業務領域的應用場景化產品和方案深度融合。

    本項目選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中新廣州知識城永九快速以西、信息一路以南,佔地面積25025平方米,實施主體為公司全資子公司廣州高新興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高新興通信”),預計建設投資金額5億元,分兩期實施,項目建設週期為2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