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琪醫藥的塞利尼索正在中國大陸開展10項用於治療復發或難治性血液腫瘤和晚期實體瘤的臨牀研究

    格隆匯12月20日|德琪醫藥-B(6996.HK)在產品獲批投資人電話會議上表示,塞利尼索在中國市場具有廣闊的臨牀應用前景以及擴展至多項適應症的潛力,目前公司正在通過單藥和聯合用藥的方式,同步開展塞利尼索在中國大陸治療復發或難治性血液腫瘤和晚期實體瘤的臨牀研究。

    其中包括3項針對復發難治性多發性骨髓瘤(rrMM)和復發難治性瀰漫性大B細胞淋巴瘤(rrDLBCL),已獲美國FDA批准的適應症的中國橋接研究(MARCH研究、BENCH研究和SEARCH研究);3項針對新增適應症的全球性研究;1項針對現有療法無法滿足臨牀需求的亞洲區域高發疾病的TOUCH研究;2項用於治療B細胞非霍奇金淋巴瘤(B-NHL)的新型聯合療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