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抗疫概念股盤前集體上漲 Vaxart漲超9%

    格隆匯12月20日丨突變程度前所未有的奧密克戎席捲歐洲和美國,美國抗疫概念股盤前集體上漲。Gritstone Bio漲近14%,諾瓦瓦克斯醫藥漲超11%,Vaxart漲超9%,Moderna漲超4%,聯合保健產品漲超3%,BioNTech漲超1%。 奧密克戎變體在全球的傳染態勢愈演愈烈。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之際,歐洲各國紛紛收緊限制措施,以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與政策中心主任邁克爾·奧斯特霍爾姆稱,隨着奧密克戎毒株的傳播,一場“病毒風暴”即將襲擊美國。未來3周至8周內,將有數百萬美國民眾感染奧密克戎毒株。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也表示,奧密克戎毒株將在美國新冠肺炎病例中佔據“主導地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