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通裕重工(300185.SZ):風力發電機主軸產品通過國家工信部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複核

    格隆匯12月20日丨通裕重工(300185.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了《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關於印發第六批製造業單項冠軍及通過複核的第三批製造業單項冠軍企業(產品)名單的通知》,公司風力發電機主軸產品作為第三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通過了複核。

    風力發電機主軸產品是公司重要產品類型,於2018年入選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布的“第三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產品名單”。本次通過複核,是對公司風力發電機主軸產品的質量、技術及市場競爭力的充分認可,進一步提升了公司在風電產品細分領域的品牌形象。公司將繼續把新能源裝備製造業作為主業重點,通過技術創新促進降本增效,繼續保持在上述領域的領先地位,力爭持續為股東和社會更好創造價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