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暢聯股份(603648.SH):擬投資奧動新能源 其從事電動汽車換電服務等等

    格隆匯12月20日丨暢聯股份(603648.SH)公佈,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對外投資項目的議案》,同意公司經營管理層在年度對外投資權限範圍內(2021年度不超過人民幣1.74億元)開展參股奧動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奧動新能源”或“標的公司”)的項目決策,該項目投資金額預估為人民幣1億元。

    為獲得新能源行業的供應鏈業務機會,暢聯股份擬對電動汽車行業的裝備廠商進行戰略性投資,同時考慮新能源行業近年來發展迅速,也可獲得一定的行業的增長收益。

    奧動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電動汽車換電服務、電池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換電站商業化運營的企業。

    公司投資奧動新能源將形成長期戰略業務協同,符合公司發展戰略,是對公司主營業務的有益補充,特別是對新能源物流領域業務的有效拓展。

    同時,公司憑藉多年的第三方物流及精益供應鏈管理經驗,以及在全國多地擁有配套的倉儲物流中心,可幫助奧動新能源解決其在新能源電池的倉儲、精細化管理和物流運輸方面的需求,實現雙方資源互補、互利互贏。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